【徐州电视台•徐州新闻】苏北首个雅思考点落户江苏师范大学

来源:宣传部作者:郑晓坡 文/图 时间:2016-06-24浏览:361设置

  徐州电视台徐州新闻栏目6月23日以《苏北首个雅思考点落户江苏师范大学》为题报道我校设立雅思考试考点。

  报道脚本如下:

  【播音员】6月22日,苏北首个雅思考试考点在江苏师范大学设立,这意味着苏鲁豫皖交接和苏北考生可以在徐州参加雅思考试了。

  【一般字幕】苏北首个雅思考点落户江苏师范大学

  【同期声】据悉,目前雅思考试在全国考点的总数达到68个,分布在39个城市,其中江苏省有5个考点,分别为:东南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扬州大学,以及新增的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的首场考试将于2016年6月25日举办,考生即日起可登录雅思考试报名官网进行报名。雅思考试作为全球留学、移民及职业发展领域英语测评的权威和领导者,至今已获得全球140个国家的认可。在中国,部分高校与顶尖雇主已经陆续承认雅思考试,并将其作为入学、毕业或求职申请时的语言能力证明。此番增设考点是雅思考试主办方继2012年后首次在苏中、苏北地区同时开设2个新考点。

  【一般字幕】周荻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华东区考试业务总监

  【同期声】希望考生通过雅思考试,能够帮助他们打开通往世界的大门,使他们成为更有国际视野的人。

  【一般字幕】苏北首个雅思考点落户江苏师范大学

  【同期声】成立仪式上,江苏师范大学还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签署了《国际交流英语教学与测评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英语教学与测评方面展开更为深入的探索与合作。

  报道网址链接:http://www.huaihai.tv/wltv/dianbo/xwzh/xznews/2016-06-23/330997.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