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江苏师大研支团在陂西中学捐建爱心图书角

来源:宣传部作者:郑晓坡 文/图 时间:2016-06-23浏览:427设置

  中国青年网6月23日报道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捐建爱心图书角。

报道全文如下:

江苏师大研支团在陂西中学捐建爱心图书角

2016-06-2310:3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彭文博)为了给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促进孩子多读书,读好书,近日,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特联合江苏师范大学团委、江苏师范大学学子自主创业企业“兄弟服饰”开展“你和兄弟健步走,我为陂西捐本书活动”。

  活动得到江苏师范大学在校大学生的广泛支持,短短一天的时间就募集到1350多本的崭新图书,大学生们还在每本书的扉页贴上爱心便签,鼓励陂西中学的孩子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反哺家乡。

  书籍在江苏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帮助下已运到江苏师大研支团服务所在地——陂西中学,经过研支团队员整理本次活动共募集适宜中学生阅读的书籍1315本,总价值约12321.6元。现所有书籍已经经过支教队员的汇总、分类、贴标签,存放在学校图书室供学生阅读。

  江苏师大研支团成员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促进陂西中学的孩子们扩大自己的阅读量,丰富课外知识,争取成为一名“新三好”学生。

报道网址链接:http://xibu.youth.cn/gzdt/gddt/201606/t20160623_8176480.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