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高等教育2020年世界大学排行榜我校进入全球高校800强

来源:宣传部作者:宣传部时间:2019-09-18浏览:743设置

  9月12日,《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了2020世界大学排名,中国大陆入榜高校81所,占比6.23%。我校首次入榜,列全部入榜大学第601-800名、大陆入榜高校第28-42名。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World University Ranking) ,简称“THE 世界大学排名”,是由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Higher Education,THE)发布的世界大学排行榜。该排名榜每年更新一次,为全世界最好的1000余所大学排列名次。为保证排名的公正和透明,由普华永道(PwC)进行独立审计。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与QS世界大学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是公认的全球四大权威大学排名。

  今年是泰晤士高等教育第16年发布世界大学排名。本次排名从教学、研究、引用、国际视野、产业收入5个一级指标、13个二级指标对来自全球92个国家/地区的1396所大学进行排名(迄今为止涵盖大学数量最多的一年),利用了全球1800多所顶尖研究型大学和21000多个学术声誉调查响应的数据点,并根据Elsevier的文献资料分析了5年内1280万份研究报告和7740万次引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