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魏本亚教授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

来源:宣传部作者:宣传部时间:2019-09-12浏览:13549设置

  9月10日,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表彰大会上,我校魏本亚教授作为获奖代表应邀参会并接受颁奖,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等亲切接见并合影留念。

  由魏本亚教授带队的项目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项目组成员有魏本亚、步进、尹逊才、周杰、王帆、崔成前等6人,历时20余年开展相关研究,调研学校300余所,目前已经出版教育学专著5部,形成调研文字1000多万字,参与形成课程标准2部。相关教学研究成果在国内已经产生广泛影响。

  据了解,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按照国务院《教学成果奖励条例》设立的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最高奖,每四年评审一次,用于奖励反映教育教学规律,具有独创性、新颖性、实用性,对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实现培养目标,产生明显效果的教育教学集体和个人。

个人感言:

  总书记在教师节当天百忙之中亲切接见我们,作为一名教师,我深感事业伟大,使命光荣!今年获得国家级教育成果奖的个人有1500余位,接受表彰的仅有一部分代表,作为受颁奖代表,这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誉,更是我们团队、我们江苏师大的荣耀,正是江苏师范大学的这块热土培养了我。虽然这次教育成果奖我们拿了一等奖,但这只是给上一研究阶段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目前我们已经在深入做下一阶段的课题研究工作及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总书记真切的鼓励,将是我们攻坚克难道路上永远的动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