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启动

来源:宣传部作者:学生处/文 郑晓坡/图时间:2016-05-27浏览:548设置

  5月25日下午3:00,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以“爱与责任伴我成长”为主题的第十五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开幕式隆重举行。省教育厅学生处杭连生处长、副校长刘广登出席了开幕式。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工会、保卫处、设备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23个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心理辅导员、心理信息员、部分心理咨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杭连生处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高度肯定了苏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基地的示范辐射作用,呼吁师生通过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压力、挫折和挑战,培养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吴夏蓉老师宣读了“21天不抱怨——手环专题活动”的倡议书。文学院2014级许慧琳同学代表学生发言,倡导同学们积极参加心理健康活动,端正心态、明确方向,做健康全新的自己。刘广登副校长宣布文化月活动开幕。开幕式后,师生们参加了阳光心理广场活动。

  本届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包括“21天不抱怨主题活动”“指尖上的微行动”“发现生命之美”“微笑传递,爱满师大”“奔跑吧,小伙伴!”“解忧杂货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校园里掀起了关注身心健康的热潮,通过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营造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增强了学生自我心理调试和应对压力困境的能力,培养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健康生活、快乐成长。活动现场组织有序,充满趣味性,吸引了千名学生参与各项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