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徐州市国家安全•使命•责任展览

来源:宣传部作者:宣传部 文/图时间:2016-05-26浏览:1186设置

  5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带领机关有关部门和部分学院党委负责同志赶赴“江苏省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淮海战役纪念塔,参观了徐州市国家安全•使命•责任展览,徐州市国家安全局主要领导陪同参观讲解。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或驻足凝神观看,或手机拍摄留存党课资料,纷纷表示要更加重视了解国家安全形势,自觉接受国家安全教育,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传播国家安全正能量,进一步奏响爱国主义主旋律。

  徐州市国家安全•使命•责任展览主要由《历史丰碑》《无声较量》《居安思危》《共筑长城》四个篇章组成。展览以史为鉴,有代表性地撷取了我国革命和建设中隐蔽战线的典型事件与典型人物,形象再现了无名英雄们的大无畏精神,披露了新生人民政权当年挫败国际反华势力与国内敌对势力相互勾结、疯狂反扑的罪恶图谋;揭露了国际国内各种敌对势力企图颠覆我国政权、全面围堵与遏制我国崛起的阴谋手段;展示我党中央及广大人民群众继往开来、居安思危,深化国家安全改革,迎接新挑战、共筑新防线的光荣历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