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军伟副校长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处级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宣传部作者:体育学院 文/图时间:2016-05-26浏览:487设置

  根据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5月19日上午, 黄军伟副校长为发展委员会、技术转移中心、军工保密办、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贾汪校区管委会、大学科技园管委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及体育学院、美术学院的全体处级领导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黄校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同志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讲话的重要精神,阐释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对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了针对性地指导意见。黄校长表示,处级领导干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树立使命意识,加强责任担当,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处理好公与私、得与失、组织与个人、大家与小家几种关系,真正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学习上的带头人和事业发展上的领路人,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有品味的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