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网•视频新闻】江苏师范大学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部作者:郑晓坡 文/图 时间:2016-05-20浏览:390设置


  江苏教育网视频新闻5月19日报道我校召开的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报道脚本如下:

江苏师范大学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近日,江苏师范大学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岑红作了题为《着眼大格局服务大战略 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的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处、教育科学学院、校团委分别就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师德教育开展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作了工作经验交流。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徐放鸣作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认清形势,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到事业发展全局来重视;要落实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和主动权;要守住底线,增强政治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明确任务,落实好省教育厅关于落实59号文件的“五大行动计划”;要建强队伍,为宣传思想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注重协同,形成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有效合力;要讲好故事,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报道网址链接:http://www.ec.js.edu.cn/art/2016/5/19/art_4331_192893.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