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吴韵汉风,祝福祖国”大型文艺演出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宣传部作者:校友会 文/图时间:2019-07-21浏览:1122设置

  喜逢盛世,恰遇良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江苏师范大学从无锡北迁徐州61周年,7月18日,由江苏师范大学无锡校友会和江苏师范大学艺术团筹划承办的“吴韵汉风,祝福祖国”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在无锡大剧院成功举办。学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军伟出席活动。参与学校筹建的92岁高龄的唐宜顺老校友、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兄弟高校校友会代表及来自上海、辽宁、南京、苏州、镇江、南通、盐城及无锡等地校友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华桂宏书记在活动中致辞。他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变迁历史及发展建设成就。他表示,我们重归故里、追根溯源、共襄盛会、共谋发展,学校发展已进入关键时期,期待大家携手共进,共同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无锡校友会会长郑磊在致辞中代表无锡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眷恋,对母校重归故里的深切渴望,以及对母校的衷心祝福!

  在《太湖美》《无锡景》等民歌联唱中,“吴韵汉风,祝福祖国”大型文艺演出拉开了帷幕,此次演出活动共分为《孕育》《成长》《归来》三个篇章。整场演出汇集了合唱、独唱、舞蹈、器乐、歌伴舞等多种艺术形式,江苏师范大学艺术团的100余名师生及无锡校友,通过演出《我和我的祖国》《喜鹊喳喳喳》《脊梁》《老师我总是想起你》《战马奔腾》《天耀中华》等歌舞,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艺术盛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