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招生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宣传部作者:招生办/文 郑晓坡/图时间:2019-07-20浏览:2718设置

  7月19日,江苏高招本一批次平行志愿录取工作顺利完成。我校今年省内本一批次共录取1995人(其中,文科644人、理科1351人),第一志愿报考生源较2018年有显著提升。在全省和我校本一批次平行志愿计划增加的情况下,录取分数再创历史新高,生源质量持续提升:文科投档线为348分(高出本一省控线9分),平均分355分(高出本一省控线16分);理科投档线357分(高出本一省控线12分),平均分364分(高出本一省控线19分);文科最高分381分,理科最高分399分,高分生源数较去年大幅增长。2019年本科招生生源质量的再次提升,是我校社会声誉和影响力提高的集中体现。

  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优化招生专业结构,突显教师教育主体地位,创新招生考核方式,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招生宣传期间,共设立了24个宣传片区,开展行之有效的网络、新闻、电视、电话、现场等多渠道的宣传工作,先后组织400余名师生深入省内300余所中学开展招生咨询,全体校领导均参与了招生宣传工作,切实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7月15日,学校召开江苏本一批次招生录取阅档工作会议,校领导华桂宏、黄军伟、陈鹏出席会议,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招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军伟副校长主持。华书记对今年的本科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总结经验、科学研判,做好数据分析,为未来的人才培养工作提供数据支撑;各专业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加强课程和教材建设,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能力,让学生进校后能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2019年,我校共面向全国24个省份招生,涉及50余个招生批次,录取工作预计8月15日结束。目前,省内体育提前批、艺术提前批、地方专项、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综合评价等多个类型的招生工作已经完成,生源充足,投档分数均超过往年。其中体育类投档线为419分(高出省控线82分),美术类投档线为522分(高出省控线117分),编导类投档线516分(高出省控线52分),音乐类(按专业分录取)录取学生全省排名均在226名以内,充分体现了考生和家长对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的高度认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