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9年暑假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来源:宣传部作者:校工会 文/图时间:2019-07-20浏览:1035设置

  为切实贯彻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校工会于7月14日至7月19日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优秀教职工会员休养活动。

  为切实将学校关于教职工休息休养的政策落到实处,校工会坚持“精心组织、优质服务、确保安全”的原则,在充分了解教职工的需求基础上,精心选择活动线路,科学设计活动内容。参与本次疗休养活动的教职工有一线教师、管理人员,也有机关工作人员和后勤、保卫工人,他们中有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优秀党员、校先进工作者、师德模范,都是各个岗位上的优秀代表。本次疗休养内容安排紧凑,其中包括游览名胜古迹、心理健康团辅、运动健康讲座、休闲益智游戏等,期间还组织参观了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再一次接受红色革命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疗休养为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大家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学校提供这样的机会,参加疗休养活动非常愉快,身心得到彻底放松,他们将以更大的热情和责任感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