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邹宁华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来源:宣传部作者:校长办公室 文/图时间:2019-07-18浏览:3239设置

  7月17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邹宁华一行3人来校调研,并召开部省属单位及重点企业座谈会。徐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于洪亮陪同调研。徐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夏有兵、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我校副校长钱进、徐矿集团党委委员李维刚、徐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格参加座谈会。

  邹宁华副主任指出,此次调研座谈旨在根据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重点了解听取对省政府办公厅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进一步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需要省政府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希望参会同志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充分发表意见。

  钱进副校长代表我校在发言中指出,省政府办公厅班子在组织实施高水平大学建设“四大专项”、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为基层单位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示范,并从进一步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优化在线平台运行效能、加强对地方高校的业务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各单位代表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发表意见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