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查看科文学院新校区建设情况并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传部作者:科文学院 文/图时间:2019-07-16浏览:1423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科文学院新校区建设,7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副校长杜增吉带领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处、科文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到科文学院新校区现场检查指导建设情况并召开工作推进会。贾汪区副区长赵志刚陪同活动。

  华桂宏书记一行认真查看了新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体育场、教学楼、宿舍楼等单体建设情况,检查过程中就建设进度、建设质量、交付时间、基本生活保障等相关问题与赵志刚副区长和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同时在现场检查过程中就如何推进工程建设、如何保证开学后师生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现场查看结束后,召开了工作推进会。推进会上华桂宏书记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科文学院新校区的建设,学校、政府、项目公司等各方在建设过程中首先要加大沟通力度、保持沟通畅通,切实形成合力,学校从师生入住需求的角度提出要求,项目公司要根据学校提出的要求积极配合;其次各方要充分考虑各种细节,抓中重点,确保师生入住新校区后的衣食住行等需求;同时项目公司要倒排工期、精心管理,在保证施工质量、施工安全的基础上,确保交付时间。

  在推进会上,华桂宏书记就校园卡建设、公交车运营、食堂的运营、商业街的运营、银行柜员机的建设、卫生所的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具体的协调和指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