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艺术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宣传部作者:校团委/文 郑晓坡/图时间:2019-07-13浏览:738设置

  7月11日下午,学校艺术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在3号楼302会议室召开会议。校艺术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华桂宏,副组长刘广登、钱进出席,校艺术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校艺术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主持。

  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在讲话中指出,艺术教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环节,是人格教育的重要手段,也是思想政治教育的特殊形式,对于师范大学而言,开展艺术教育有着更加特殊的意义。华书记对艺术中心的建设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做好顶层设计,艺术教育领导小组要定期召开会议谋划艺术教育工作;二是做好调查研究,艺术教育中心要深入学习借鉴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开展艺术教育的先进经验;三是做好工作规划,统筹做好艺术普及类、专业艺术类、艺术竞赛类三个板块的工作安排;四是理顺体制机制,挖掘整合全校艺术教育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五是明确工作任务,力争在高水平奖项上有所突破;六是做好条件保障,各部门要在场地、设施、人员、经费等方面全力支持艺术教育中心开展工作。

  钱进副校长从艺术教育中心的站位、目标、体制、资源等四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会议听取了校团委负责同志关于艺术教育中心建设方案的汇报,与会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