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师大保〔2009〕6号  关于做好“五一”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作者:校办时间:2009-04-27浏览:464设置

各学院、各部门、各直属业务单位:
  为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的假期,现就做好五一间安全保卫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开展安全防范教育。各单位要教育学生保管好自己的财物,注意出行安全,假期回家或出游不乘黑车、不买黑票、不乘坐没有安全保障的车辆。
  二、认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安全防范重点,认真组织以防火、防盗、交通水电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施工工地安全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治理整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三、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在校的学生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禁在宿舍内乱拉电线和使用违章电器,外出要关窗、锁门,注意保管好私人贵重物品,做好安全防范。宿舍管理部门要实行严格管理,严格执行各项检查登记制度,严禁学生宿舍留住外来人员。
  四、认真安排好假期值班。假期中各单位要安排人员值班,重点部门、重点部位要责任到人,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联系电话:
  泉山校区 83403110;云龙校区 83867110;贾汪校区 87706110。
 
二○○九年四月二十七日
  
主题词:安全 通知
徐州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09年4月27日印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