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十届校园舞蹈大赛

来源:宣传部作者:校团委 文/图时间:2019-05-23浏览:1668设置

  5月22日晚,“中国移动杯”第十届“青春心向党舞梦新时代”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国家一级编导、徐州市舞蹈家协会名誉主席、徐州演艺集团艺术总监曹曙林,徐州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部主任、主任编辑肖冰,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山东省舞蹈家协会理事、枣庄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诸葛绪龙,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北京舞蹈学院考级教育学院高级教师考官、音乐学院舞蹈系副教授鲍军梅,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音乐学院舞蹈系主任、副教授曹海滨应邀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为提高校园文化活动的参与度和覆盖面,让更多热爱舞蹈的青年能拥有展示自我的机会,本届舞蹈大赛创新赛制,学生可不经过学院推荐,自主报名参选“舞蹈之星”,极大调动了青年的参赛积极性,全校共有27支舞蹈团队和45名个人选手踊跃报名,参赛队伍和人数再创新高。经过前期预赛比拼,共有13支舞蹈团队和13位“舞蹈之星”候选人成功晋级决赛,他们用青春的激情、曼妙的舞姿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舞蹈盛宴。国际学院开场舞《中国范》点燃全场,展现了外国留学生对于中国文化的热爱。音乐学院表演剧目《一城青山半城湖》《脊梁》以精致的舞台表现和扎实的艺术功底获得了现场观众如潮的掌声,展现了我校舞蹈的最高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情深谊长》荣获特等奖;体育学院《南京·亮》、美术学院《活着1937》荣获一等奖;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放飞青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致敬芳华》、外国语学院《天鹅》、教育科学学院《映山红》荣获二等奖;商学院《商舞沂蒙》、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那时花开》、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纸扇书生之恰同学少年》、科文学院《血色记忆》、文学院《沁园春·雪》、传媒与影视学院《keep fighting》获得三等奖。吴辰越、孔德军、董鹏、张艺馨四位同学荣获“舞蹈之星”称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