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部作者:教务处/文 郑晓坡/图 时间:2019-05-23浏览:943设置

  5月21日下午,学校在泉山校区重点实验室二楼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全面部署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工作,华桂宏书记、周汝光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书记、院长、教学院长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赵鹏处长主持。

  周汝光校长全面回顾了近期教育部、教育厅召开的一系列本科教学会议精神,对“双万计划”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我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周校长指出,我校要按照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2019-2021年一流本科专业遴选要求和计划,认真学习政策文件,凝练专业优势和特色,以评促建,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和教学资源建设。各学院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工作,将申报工作与学校申博工作、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共同做好此次申报工作。

  华桂宏书记作总结讲话,针对此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本为本,立德树人;二是思路要清,认真做好申报文件、形式、程序、标准、规划、要求等六个方面研判;三是填报要精,申报材料填报工作做到精简、精明;四是遴选要准,学院、教务处、学校三个层面遴选标准要高,遴选准确;五是纪律要严,申报工作要严格按照纪律要求,规范开展。

  会后,赵鹏处长又继续主持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布置近期的教学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