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视频新闻】美国驻上海总领事史墨客访问江苏师范大学

来源:宣传部作者:郑晓坡 文/图 时间:2016-04-05浏览:590设置

  江苏教育网视频新闻4月1日报道美国驻上海总领事史墨客访问我校。

  报道全文如下: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史墨客访问江苏师范大学

  近日,美国驻上海总领事史墨客(Hanscom Smith)一行访问江苏师范大学,该校党委书记徐放鸣会见史墨客一行。

  徐放鸣简要介绍了与美方合作举办美国达德学院孔子学院的情况,以及留学生教育和中外合作办学现状。史墨客对学校的基础设施和相关发展情况给予肯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外联处处长莫丽(Molly Koscina)、副领事郝瑞文(Bryna Tuft)、外联部行政助理李浩津川等陪同访问。

  会谈后,史墨客发表演讲,希望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发展两国友谊,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江苏大学生到美国留学。史墨客还在现场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友好而热烈。

  报道网址链接:http://www.ec.js.edu.cn/art/2016/4/1/art_4331_190771.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