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级学生入学报到

来源:宣传部作者:郑晓坡/文 郑晓坡、李坤、新媒体中心、科文学院/图时间:2021-10-11浏览:1765设置

  风摇月桂香满校,雨润苏师展新颜。10月9-10日,江苏师范大学校园里张灯结彩,一片欢乐祥和,全校师生用诚挚的期盼和热情的服务迎来了8290名2021级新同学。华桂宏、周汝光、刘广登、蔡国春、杜增吉等校领导分别到各校区以及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等迎新站点查看新生报到接待工作,欢迎新同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化处、校团委和后勤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华桂宏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信息化处,查看了新生报到数字化系统运行情况,通过电子屏幕详细了解了学生报到的实时数据。华书记表示,我们的学生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疫情防控压力很大,信息化和数字化校园建设为迎新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带来很多便利。通过前期的数据采集,可以精准了解学生的生源地、来徐方式、到校时间等信息,为切实做好防疫工作,同时也为让学校更好地给报到新生提供精准服务创造了条件。华书记还实地查看了各学院的迎新工作点,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叮嘱他们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坚持以人为本,为新生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帮助他们尽快融入新的学习与生活。华书记还专门来到“绿色通道”手续办理工作点,详细了解工作进度,与新生代表亲切攀谈,了解家庭情况,希望他们放下顾虑好好学习,并为他们发放了慰问品。

  周汝光校长一行于10月10日上午,冒雨到泉山校区各迎新点位检查工作开展情况,慰问工作人员。周校长一行首先来到学校东门,实地查看了交通情况和新生入学手续办理情况。周校长指出,根据教育厅和徐州市疫情防控的有关有要求,按照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办法的相关确定,新生家长和车辆都不能进校园,这给校园门卫和门口交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请保卫人员一定要做好门口交通的疏导和对新生家长的解释工作,确保校园的平稳有序和安全稳定。周校长来到各学院迎新工作接待点,详细了解了各学院学生报到情况,并与来报到的新生亲切攀谈,了解他们的生源情况以及到校后的感触和体会,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成长成才。

  刘广登副书记和蔡国春副校长分别到各交通站点的迎新点,云龙校区各学院迎新点、宿舍、食堂等场所检查了迎新情况,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