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2019H19032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晾衣架等采购与安装

来源:招标办作者:时间:2019-05-07浏览:1239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将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晾衣架等采购与安装项目面向全社会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2019H19032

二、项目名称: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晾衣架等采购安装

三、项目概况:

1.本项目为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宿舍晾衣架、毛巾架、置物三角架等采购项目,地点位于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主要内容:学生宿舍晾衣架约1468组(每组2根),毛巾杆1476个,置物三角架约1476组,镜子1520面(详见招标文件),以上物品包含辅材、机械、脚手架搭拆及人工等全部内容。

2.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3.付款方式:无预付款,产品全部进场安装调试完成并经校方验收合格后支付合同总款的90%,余款作为质量保证金,如无质量及售后服务方面问题,自验收合格日起质保期满付清(不含利息)。

4.最高限价:50万元

四、投标文件获取及资格审查

1.招标文件获取: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无需提前报名。即日起登录“江苏师范大学网站”(http://www.jsnu.edu.cn/)或“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http://ztbb.jsnu.edu.cn/)直接下载。

2.资格审查: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在开标时进行。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生产商或者是原生产商的合法经销商;

3.在参加政府采购中没有重大的违法、违规行为或其他不良纪录;

4.提供项目需求的产品样品,中标的投标人的样品开标后由采购人封样保留,未中标的投标人的样品开标后退回)。

5.企业近三年内有类似业绩(截至投标日期)。

六、澄清与答疑

投标人如对采购文件有疑问要求澄清的,可在201952016:00前以书面形式或传真方式递交到我校招标办(澄清函需加盖投标人公章;传真:0516-83536959),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招标办邮箱2561830766@qq.com(电子版包括:澄清函图片格式的扫描件及澄清函内容对应的word文档)。招标办将答疑内容5231700前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http://ztbb.jsnu.edu.cn/)上公告,请投标人自行关注,招标方将不再另行通知。澄清要求,逾期将不再受理。

七、有关费用

1.投标保证金:伍仟元,缴纳方式:现金(装入信封并密封,然后齐缝盖上公章,签订合同后等额无息退还)。

2.标书费:400元,现金缴纳。

3.缴纳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八、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1953114:4015:00

2.投标截止时间:201953115:00整。

3.接受投标文件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14号楼403室。

九、开标评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95311500

2.开标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14号楼406室。

十、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14号楼407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3536659 

传真:(051683536959

联系 人:黄老师

招标文件下载处:2019H19032科文学院晾衣架采购与安装招标文件.docx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95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