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

来源:宣传部作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文/图时间:2021-09-25浏览:1090设置

  9月23日上午,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主任刘勇率队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和智能教学环境建设。调研工作座谈会在分析测试中心30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和教学资源保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岑红对刘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信息化建设机构的设置、职责定位与发展重心,以及通过过硬的技术能力服务支撑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并希望加强交流沟通,促进双方信息化建设共同发展。刘勇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训练基地基本情况,说明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汲取学校好的经验做法,全面助力基地发展。刘主任真诚地希望增进双方友谊,深化军民融合。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负责同志以“数据为基,平台为体,应用为要”为题汇报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情况,分别从数据治理、平台建设、应用服务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具体实践与经验体会,重点介绍了信息化建设的体制机制、智慧校园建设、网络安全保障、信息化助力疫情防控、教学信息化环境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刘勇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教学资源远程管控中心、信息化教室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