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宣传部作者:统战部/文 郑晓坡/图时间:2021-09-18浏览:1334设置

  9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分析测试中心101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会主委隋旺华,我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副校长张农,党委常委、党办主任、统战部部长商亮,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葛琳,九三学社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张矛矛,民建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周晓云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主委王淑梅代表本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江苏师范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王淑梅、盖宏伟、朱荣华、李延龄、蔡茂、魏明生、蔡芝竖、朱媛媛、周郑坤等9人当选委员。在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经民主推选,王淑梅当选主任委员,李延龄、盖宏伟、朱荣华当选副主任委员。

  隋旺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师大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他指出,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组织建设取得突破,调研活动扎实深入,社会服务蓬勃开展、社员双岗建功成绩斐然。希望第三届委员会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参政党意识,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增强参政党意识,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有计划地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注意培养高层次后备人才,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要加强业务学习,立足本岗多做贡献。树立强烈的职业责任意识,把个人成长与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把个人奉献与单位发展,与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统一起来。

  岑红在讲话中指出,江苏师大九三学社基层组织成立于1957年,是徐州九三学社的前身和发源地。第二届委员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科技创新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了贡献,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和全体社员要切实加强思想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四史”学习教育;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把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建设成思想政治坚定、组织基础扎实、领导班子有力、制度建设完备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使命职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提有温度、接地气的意见建议,多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监督议政成果;要切实践行立德树人,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做“四有”好教师。

  会上,王淑梅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表态发言。九三学社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张矛矛代表九三学社基层组织,民建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周晓云代表学校兄弟党派组织致辞祝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