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招聘秘书简章

来源:作者:外国语学院时间:2008-01-07浏览:1328设置

 
  经学校批准,我院将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秘书1名。为做好招聘工作,特制定本简章。
  一、岗位名称:外国语学院秘书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外国语学院各类研究生教育相关的教学、管理方面日常事务;
  2.负责外国语学院与科研相关的日常工作;
  3.参与外国语学院因全局需要所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要求: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遵守职业道德、敬业爱岗,有较强的政策观念和组织纪律观念,坚持原则,严守工作纪律;
  3.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和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4.具有熟练运用计算机处理中英文文件、图表的能力;
  5.具有较强的汉语、英语语言表达和文书编写能力;
  6.具有相关的专业背景和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和经验;
  四、应聘条件:
  1.200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时能获得硕士学位;
  2.所学专业为英语语言文学或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3.报名时须通过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4.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的男性。
  五、招聘方式及程序:
  1.报名
  (1)时间: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到2008年1月15日止,凡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
  (2)所需材料:①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②就业推荐表复印件;③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合格证复印件;④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等(获奖证明、已发表论文、专著、科研立项证明材料等)。
  (3)方式:①现场报名:请携带相关材料于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00和下午2:00-5:00到外国语学院党政办公室(15#-217室)报名。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0516-83500401
    ②网络报名:请发送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到wgyxy@xznu.edu.cn或者zyy2080218@126.com 。
  2.考试
  (1)笔试。
  (2)面试。
  (3)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成绩计算:按笔试、面试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总成绩,笔试或面试成绩未达60分,总成绩未达70分者不予录用。
  3.体检
  拟录用人员须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体检。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至成绩合格线以上人员。
  4.签定就业协议
  5.毕业报到
  录用人毕业后须按时到校报到,由学校统一签定人事代理合同。
徐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08年1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