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玉泉雅筑第三期定向销售的通知

来源:人才公寓作者:时间:2016-01-18浏览:9983设置

关于玉泉雅筑第三期定向销售的通知


经学校人才公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启动玉泉雅筑第三期房源定向销售工作。

一、销售对象

教师、医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务员及其他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需提供证明材料),原则上需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需提供证明材料),同时需经我校教职员工书面推荐(需提供书面推荐材料)。

二、销售原则

1. 本次购房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根据报名并缴纳购房定金(贰万元)的先后顺序进行选房。

2. 团购的单位或个人享受相应优惠。

三、销售房源

15号楼共202套住房,其中大户型200套(138平米左右),小户型2套(102平米左右)。

四、销售价格

1. 住宅:一房一价,4800/平方米起。

2. 地下车位(与住宅捆绑销售):9万元/个。

五、销售时间

2016118日起,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六、销售地点

徐州市云龙区和平路57号,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云龙校区四号楼)314、318室。

咨询电话:0516-83867691,0516-83867122,153 3511 7691

项目网址:http://yqyz.jsnu.edu.cn/

七、关于销售的其他说明

1. 符合购买条件者请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及我校教职工的书面推荐材料。

2. 大学科技园安排集中看房时间。

3. 选房确认后,签订认购协议,如退房定金贰万元不退。

4. 购房者选房后,在规定时间内缴付购房首付款并完成购房合同的签署。

5. 其他未尽事宜由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人才公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

                                                      2016116


返回原图
/